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

学业篇
---------
学业嘛,交上hardbound毕业论文,算是正式毕业了咯。在2010年一月一号凌晨烟花灿烂盛放的那一刻,我的UCSI大学学生证正式失效,所以不忍毕业也不行,已经不是学生的身份了,唉~是时候出来社会吃自己了。

事业篇
---------
我终于辞掉了那份一天工钱才RM50的揽叫工,丢信给manager的那一刻,心情真的是high到比高潮更爽。之后,就见了ANG介绍medical sales rep的那份工,interview见成了,工钱offer还不错下,18号开工。

做废人篇
---------
在开工之前,做了大约三个星期的废人。这段时期,够爽,睡觉前不用set闹钟,天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,天天吃喝玩乐。不过,做废人的代价不是讲笑的,做废人期间花钱花到傻,之前做揽叫工的工钱花到不清不楚,也花到七七八八,屌~ 吃草的日子指日可待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