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回顾2009年

2009年,感觉上我好像每一天都迷迷糊糊,浑浑噩噩地在实验室里度过,不过回想起,这一年内,我还算过得满精彩,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,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度过。。。。。


在排球场上替Ang和鱼圆吹蜡烛庆生...





Pulau Langkawi之旅....





第一次征服Gunung Nuang....



大家一起搞的校内各项运动比赛圆满结束....



为啊ser搞的生日派对....



跟IMU及APIIT打友谊赛...



为《不要,奶》庆祝生日....



一家人在云顶为妈咪庆祝生日,可惜带上去的蛋糕已经臭酸了....



2009年三兄妹第一次的自拍照...



pancake之夜~



无聊上小云顶吃burger....



日午当空在Angkasa游泳....



UCSI排球队出队到UniKL参加比赛....



到Broga看日出....



养了8个月多的金鱼死去了....



再上broga做了一件很废的事....



第一次去MOS clubbing帮mummy庆祝生日....



第一次认识从汶莱来的朋友...




一大班人去吃火锅兼帮Jimmy庆祝生日...



前一天玩到三更半夜,隔天就上Gunung Nuang露营....



为小丸子庆祝生日....



到MOS欢送将要去英国深造的Jimmy....



中秋晚会@Angkasa....



槟城怡保美食之旅....



最后一次为UCSI打的排球赛....



有了你们,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,谢谢你们。。。


1 comment:

  1. 你真不够意思啦,开了华文部落格也不告诉我。
    第一篇部落格就引用了我的大名和名句,真把我捧上天了哈哈哈。
    原来我的影响力也不逊色的。
    多写一些文章来分享咯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