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疯狂的周末

过了一个几疯狂下的周末,虽然开心,但花了不少的钱真的有点心痛。

星期五那晚才睡了那一个小时,五点就起来去开工,够痛苦的咯。做cathering越做越辛苦,这次从早晒到中午。妈的死organizer乱乱安排地方,准备食物和摆食物的地点相隔整条街酱远,来回两个地点一直被太阳晒,真的屌他们不死。

好不容易捱到放工,婉莉call来告诉我,击败angkasa的guard要我移走我的车,不然的话就上锁,说overnight parking只能park到中午12点。屌他们啦,有parking pass都还要被锁,TMD什么道理!两点多回到来angkasa看到我的车没被锁,松了一口气,不然的话一整个早上的工是白做了。我最不爽的是还要跟那些guard嬉皮笑脸扮无知讲sorry,TMD的屌!

晚上就去吃了一个不知所谓的肉骨茶,不好吃,又贵,屌!

打了整个通宵麻将,妈的一直输没赢过,最够下衰的是输给才学会玩麻将的鱼圆,还输了两块多,妈的真的是够屌!

礼拜晚上,因为前一晚不知所谓的肉骨茶吃得不爽,就去了SS14吃多一次肉骨茶。两碗饭,一碗油炸鬼,加上一锅wonderful的瓦煲肉骨茶,可以用一个来形容,爽!

周末就来结束,是时候回去做连狗都不如的廉价劳工,悲哀。。。


1 comment:

  1. yo...
    不要这样嘛。。。
    大家玩玩而已。。。
    而且谁叫你不专心一直小象公
    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