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周末工作天

今天又去帮Galdon做catering的part time工。比起上个礼拜,这次还算蛮轻松的,至少不用热晒,可是还是要被雨淋,不过还是爽的。

做catering,最爽的就是一面做、一面吃,还是没停过那个种,超爽。今天是建筑发展商搞活动,出手很阔达下,还有红酒和白酒喝!不过本人不能喝红酒,搞不懂为什么我一喝红酒就会吐,连只喝半杯也会吐,但啤酒和惜酒喝多多都不会吐。今天没碰过那些红酒,不过我喝了蛮多白酒下,哈哈,不懂今晚会不会吐,希望不会啦,毕竟白酒也是葡萄酿出来的。这白酒还不是最爽的,隔壁档还有专业调酒师,有免费的调酒喝,真的是爽啊~

今天做工我唯一最赌懒的是捧酒serve客人的时候,踢到大喇叭的三脚架,整个人失去重心扑向前,手上的三个装满红酒玻璃就掉在地上给打碎了,整个手臂还给红酒淋湿,屌!。TMD的死organizer用黑布来盖掉那三脚架,整个现场又黑漆麻扎的,鬼看到咩!真的够赌懒!如果不是我身手敏捷,破相都有我的份儿,呵呵。

放工了还打包了几包食物给啊Siow他们,看!我几有他们的心。以下的是今天的食物,虽不是山珍海味,但我吃得蛮爽,最重要的还是免费的,哈哈!看,还有寿司叻~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