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电脑变慢了

装了新的防毒软件,整架电脑突然慢了好多,连开一个IE也比以前慢了几秒,我想是时候upgrade了。还有,我的hard disk也满了,可以delete的东西都delete了,真的是没位了。

最悲哀的是,我...没钱upgrade。上天真的是不公平,人家轻轻松松一星期只做五天工,就大把钱,而我呢,一个星期做足七天!是!就是七天!没停过!!还是没钱!!!唉,堂堂一个大学生,赚的钱比一个做餐厅的更少,真的是够下衰。那么辛苦花了三年多四年念个什么烂生物科技学位,不懂为了什么,毕业出来没工做,能找到的,能做的也是一些跟我所念的没什么‘啦刚’的工。

啊,苦命,只好suck it up...


2 comments:

  1. 做人知足一点。。。吊
    不要酱林多埋怨。。。选择了这一条路就咬紧牙关走下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屌啦!!如果酱就知足的话,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