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飞机师梦想

一直以来,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飞机师。从小,我就很喜欢飞机、看飞机、看有关战机的记录片、电影等,(打飞机除外)。虽然我从小就对着电脑荧幕,但我的视力一直都很好,没有近视,可想我是做飞机师的料。

中五毕业,前路茫茫的时候,我找了很多飞行学校的资料,但看到一年要百多千的学费,仿佛整桶冷水往头不断的浇。家里不是很富有,爸妈还有房子和车子要供,跟银行借钱是不可能的事。你们肯定想,为什么不去拿马航的奖学金?马航的奖学金不是那么容易拿,两千个人apply,只有十多个受录取,而且还要经过很多阶段的面试,可能长达半年,我不可能白等啊。算了,就去看有什么基金可以借的咯,就看到这MARA给的,但只有马来人可以申请。哇老,很不公平咯!!!!

唉,人总是要面对现实,飞机师的梦想不是那么容易实现。现在毕业了,希望能做牛做狗赚够存够二三十千,考个私人飞机牌,驾小型单引擎飞机。如果要驾爽引擎的喷施引擎的客机,就要加多百多两百千去考另外的牌,唉。。。。。发白日梦算了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