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手臂受伤记

我手臂的关节因打排球受伤了!

星期一回UCSI打球时,不懂是不是热身没做好,就立刻下场打,结果当晚右手关节就隐隐作痛。我心想可能太累或太久没出力打球,以为没事吧。

星期二,回UCSI打友谊赛,因昨天手臂关节有点小酸痛的关系,这次热身就做到足。但当晚打完球之后,我的关节就出事了,手臂不能向上伸直,一伸直就痛到我要命,连脱T桖都很幸苦。我心想,这次真的是“lai嘢”了,天真的我还以为休息一两天就没事。

手臂关节一直到痛到星期四,但我依旧去Shah Alam参Cheras Partner排球队打球。结果,不要说扣球,我的手臂痛到连开球都没力。整个晚上我成了废人一个,在场内当了可爱的花瓶,悲哀。

我很想打球,但还是算了吧,等到手臂关节痊愈才打吧,不想因一时的冲动而伤上加伤,以免日后连球都没得打。所以呢,排球!你要等我哦!I will be back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