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雨天好好睡

昨晚本来想睡到凌晨两点多起来做thesis的,但两点多闹钟响,就勉强爬起来咯~

开了电脑,check下mail和facebook,本来想开始做thesis,但满脑还是充满着睡意,外面又下着绵绵长雨,凉凉的,这时候心里就开始挣扎,要做thesis,还是睡多一个钟。最后意志力薄弱的我还是敌不过睡意,钻进被里继续睡。。。

一睁开眼睛,TMD已经差不多要八点了,屌咯!thesis又没做到,而且还睡了那么多个小时,就赶快爬起来换衣上班去。。最惨的是,睡了整十多个小时,还是那么累!可能昨晚穿短裤睡,天气冷到我的脚毛,所以才睡得不是那么好,改次睡觉一定要穿长裤才行!

上班的时候,我的supervisor乱乱鸟我,真的弄到我很够火滚!我刚做完我的东西,暂时没什么工作好做,就坐下来歇下咯,TMD的死击败supervisor一进lab看到我坐在那边就开始鸟我:“Jack,kenapa ko free sangat, tak der kerje ker? you training kat sini tak payah blajar test lain ker?"。妈的我一听到火就猛猛来了,我很想当场屌回她,但是为了coop分数,只好吞下怨气,假装去找东西做。当我做到像只狗的时候酱你没看见,我一闲下来你的击败就过来鸟我,屌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