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百感交集的一个星期

唉。。。我不懂该如何说起,这星期密密麻麻的工作编排还真的弄得我透不过气。我的thesis final draft下星期一要交了,虽然已经搞定了七七八八,但还有很多微小的东西要改,如page numbering,错别字,alignment,reference等。这周末又要去做工,当promoter,当时口快答应了我的朋友接下这份工,一时没想到下星期一就要交我的thesis,求神拜佛希望我能有足够的时间来赶完thesis。

今天下午在上着班的时候,fang yin突然打电话给我,来跟我分享喜讯。她说刚才打给了她的 FYP supervisor,问可否延迟交她的1st draft,怎知她的supervisor一口气就答应了让她迟点交,她开心到。。。就打来给我报喜。。炸到。。不过,我很明白她当时的心情,因为我也经历过她所经历的,想当时为了赶我的1st draft,一天平均才睡只有那三到四个小时,每天早做coop工时不够睡痛苦到要命,回到家只睡几粒钟就要爬起来赶thesis。这些日子为持了整个礼拜多,除了上班、吃饭、睡觉和赶thesis之外,什么活动都没有,连排球都没有得打,把体力和时间留来做thesis,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想吐。虽然赶了那么多天,但还是不能逾期地赶好我的1st draft,我真的没力了,只好硬着头皮问我的supervisor可不可以延迟几天。哇!没想到她真的答应,还给多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做,要我好好地做,不要急。当我看到那封email时,心里超大的石头放了下来,整个人真的开心想飞上青天,哈!所以,当fang yin说她的1st draft可以迟点交,我可以想象到她是有多么地开心!

还有,感情,不是我个人的感情,而是当好朋友的感情事真的弄到我还蛮很烦下。两边都是我的好朋友,很难偏帮某一边,不过我以外人的身份没什么好说,不能给什么comment,以平常心看待最好。我能做的只有祝福有情人,替他们开心。而那伤心的,唯一能做的事就安慰她不要那么难过。唉。。。自古多情空余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。。。我想我还是remain单身比较好,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,要去哪里就去哪里,什么都不用烦,自由自在,几好~

工作,唉。。。COOP这个月尾就要结束了,我的主任希望我能留下,做part time。唉,我的心好烦,其实我不想留下,因工钱少,工作量又多,还有大多数都是粗工,堂堂一位大学生做这样的工,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。但一份好工又不是一朝一日可以找到的,如果不留下做part time的话,没工作的日子就要继续伸手向妈拿钱过活,二十多岁人还跟家里拿钱,很够下衰。说真的,我是很不想留下,但不留下来做又没钱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不懂,要留,还是不留。。。。我做不到选择,好烦!


3 comments:

  1. hey, got improve leh, this post do not have dirty words.. haha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. not dulan ma, mai no bad words l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。。。没想到还用名句哦!!!
    加油啦^^我是觉得如果还没找到工作的话
    为什么不考虑的???
    但是如果有更好的工作的时候到时就别做咯。。。
    没什么好烦的啦,
    b happy ya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