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又是周末~

又是周末,妈的最近的时间过得真的是快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讲真的,我想不起这个星期我做过什么,我只记得星期四去打球而已,其他日子好像不是我的记忆酱。讲起打球,我的球技进步了许多,有前辈们的耐心指教(屌我),已经掌握了接球,扣球,和打game的技巧。以前因为扣球时乱乱发力,弄伤了手臂关节,很难扣球。虽现在手还是有点发不到最大力,但扣的球比以前好多了,不再是noob,哈哈!

星期五那天,我公司新买的kjeldalh distiller来了,technician来做新机testing,霸了我的工作地方,屌~ 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光明正大地吃蛇,哈哈!!但是吃蛇‘显’到我玩电话自拍,太阳晒到热到死,背光很强下,就拍下Silhouette照!





怎样?我靓仔吗?



星期六一早又去做catering part time工,妈的这次做户外catering辛苦到没话讲,从早热到下午三点!还有那banglo的女主人真的很够kiam siap,特地去check我们的货车里吃不玩的食物,叫我们全部扮下去给客人打包。。。渣到咯,妈的酱有钱,但kiam siap到连几盆菜也不放过!她还叫我们等她的佣人回去旧家拿container来装,屌!我们赶着放工,就dulan咯,把全部菜塞进保利垄饭盒里就收东西走人。

放了工,我搭了LRT回我的家拿车。早前我的车引擎有问题,因星期六我没用到车,所以一早我爸就把车架回去给车厂修。拿了车,去了我家附近Giant找ah bell和wanli,等他们放工一起去吃晚餐。那晚我们去Sri Petaling吃火锅,但不是自助,是算人头的。吃了整RM13,虽比起自助火锅来的便宜,但是超不值!每人只有一只虾吃,连鱼丸肉丸类也是一种一粒,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螃蟹都没有!!!!!,屌!妈的真是吃到吐血。。。打死我都不会再去吃算位数的火锅!

晚上去Station One喝茶,刚好Karen龚柯允在那里办巡回签唱会,到场的还有很屌的黄明志!!但我没拍到照,懒惰拍。

哦!还有,Giant卖的Pringles有promotion,一罐才RM2.99!!



不要羡慕或流口水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