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你们开心就好

顶着一个热爱排球的心,我去参外面排球队打球,希望可以学到东西,把球技练好。不过,每次去打球,都被逼和那些超级白老前辈同队,真的是有够肚揽的。我比较习惯做open spiker,但他们偏偏放我去做sub-spiker,但总是不会set球给我,set给我的都是烂球,不是给人封死的、就是要我跑到半死抓timing的球。扣不到的时候,他们那些老屁股就开始开马后炮,指指点点说不该那样扣、不该那样起跳,应该这样那样,妈的你们也是有10粒也是5粒扣不过的啦,有什么资格屌我!我没屌回他们,笑笑paiseh假意说不好意思,告诉自己,你们开心就好。

好了,去到后排,更屌,比打前排的时候更杜兰。我知道你们做过libero,接球比较好,但不用每一粒球都cover我的啦大佬!在后排,我只能做一只可爱的花瓶。。。。你们开心就好。

打了一整晚的球,不,应该说是做了一整晚的花瓶,除了block球以外,我基本上没什么用途,废人一个。算了吧,你们打得开心就好。


1 comment:

  1. 打球就是为了开心和训练技巧。。
    在你的排球世界 打得开心和好就可以了。。其余的统统忘记吧。。

    当初我也是这样。。。虽然现在也是。。哈哈
    加把劲 把球打好。。。别人的目光自然不同。。
    你可以的。。。一起努力把。。。

    我也是“屎脚” 阿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