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公司来了三个学妹

哈哈~上个月我的COOP公司的food department走了两个同学,人手不够,还以为剩下我一个肯定是要做到像狗酱。怎知道,今天上班时,在reception坐着三个样子傻傻的女生,一眼就看得出就是来做training的。其中有个女生还蛮眼熟,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,但肯定的这三个女生是来至UCSI的。

当她们穿起lab袍,大大的UCSI摆在眼前,我的马来同事就kacau我,说:“eh Jack~ you punyer makwer ah?" 。屌,我的supervisor也kacau我,叫我去选两个美的进food department,哇靠!炸到。自我介绍过后,才知道她们是food sc的junior,才year two,做着COOP 1,妈的突然间觉得自己很老咯!屌!

过后,supervisor就叫我带一个,妈的我的工作一大堆,又要洗fume hood、把block digester和火炉换地点,换锡纸。。屌!给我酱多工,我哪里有时间带人哦!

哦还有,其中一个叫wanli,另一个叫weiling,真的够巧。。。她们样子还算不错啦,毕竟还是小妹妹,跟我妹妹同年,ah pek我没兴趣~

By the way, 现在sien的时候有人可以给我kacau了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